咸鱼nil

被开学榨干了ヘ(;´Д`ヘ)

ALL咕哒子 当穿越到了沙雕小说怎么办(六)

继续沙雕。

一不小心就短了(我不是故意的)

猜猜最后谁赢了(搞事)

——————————————————————————————



下午,魔王堡,厅堂

 

“双方都准备好了吗?”达芬奇站在二楼的平台上,在她旁边,是翘着二郎腿坐在王座上的咕哒子和被堵住了嘴五花大绑在板凳上的梅林。

“这里是解说兼评委达芬奇酱。胜者的奖励是master一个月的中意从者资格哦~这一个月的晚上做什么都可以哦~”

“哪来后面的条件啊啊啊啊啊啊啊?!”藤丸立香差点没从椅子上载下去。

“唔唔唔唔唔唔❤(伦家也想参与❤)”

“梅林你给我闭嘴!”立香一掌劈在梅林脑袋上。

……

“该说不愧是master的魅力吗?大家的战意已经实体化了呢!”达芬奇相当兴奋,“看来大家都准备好了呢!那么~比赛开始!”

碰!

“哦哦哦!开场仅20秒库丘林alter拿下首杀!”

“alter你暗算老子!”库丘林(prototype)黯然退场。

“谁叫你不用卢恩……哇靠!”库丘林(Lancer)大叫一身闪身退出。

“呵”库丘林(caster)躲过berserker的自己的骨刺攻击……果然,觉得自己解决最麻烦以率先攻击吗?不过,不管什么时候幸运E都是很最大的不利因素啊!

另一边,同样幸运E的迪尔姆德也拎着锤柄退了出来,站到两位库丘林身边。

“这就是针对老子是Lancer!”库丘林(Lancer)闷闷不乐。

“alter用尾巴攻击不算犯规吗?”惨遭牵连的弗洛斯不解。

“嘛~说是不小心碰到的,挑不出什么毛病。”Lancer的库丘林似乎很自豪,一副“毕竟是库丘林的灵基,他赢了总比其他某些人强”的模样。

时间只过了25分钟,比赛继续,锤子爆掉的从者依次退场,在不干扰比赛的地方观战。

论精彩,这场厮杀绝不输于任何一场尼禄祭;论难度,赢得比赛的难度不低于监狱塔副本。只是,“大家尽量不受伤”的劝告被完全抛之于脑后。

乍一看,完全就是一场用充气锤子做武器的圣杯战争嘛。咕哒子无奈的扶额,这里的魔力供应并不充足,她绝不希望servant以此次战斗为借口找她补魔。

场上的形势几经逆转,终于,在距比赛开始56分钟时,场上只剩下了孔明一人。

“比赛结束!”达芬奇兴奋的进行判决,“本轮胜者是——孔明先生!让我们为他鼓掌!……接下来,休息五分钟,然后所有队员回归场地。我们进行第二轮比赛。”

场上的孔明气喘吁吁,手中的充气锤子被强化成了钢铁制成的狼牙棒,所到之处爆炸声一片。

失策了!咕哒子眉头紧蹙,如果让他这么赢了的话,回到伽勒底的活动副本怎么办?

“达芬奇!”休息期间,立香悄咪咪的将主持比赛的caster拽了过来。“现在得分情况怎么样?”

“放心吧!孔明先生不会是第一哒!”达芬奇奸笑,“活动期间,商店货架更新,我怎么会让master没有钱呢?”

……

很快,咕哒子就明白了达芬奇奸笑的含义。

孔明的充气锤子在第二场开始的第四分钟,因为承受不住长时间的强化而爆掉了。即将过劳死的caster落寞退场,宣告着齐休假美梦的破裂。

果然还是不能让军事放假呢!咕哒子看着孔明已经因悲伤演化为二头身的身影,绽放出了一个人类恶的笑容。

 


评论(2)
热度(84)

© 咸鱼nil | Powered by LOFTER